close
你~~
ㄅ知道要說什麼....
還有你們....
更機....

ㄅ知道要怎麼辦
要殺ㄌ你們還是....
要絕交......
可是你們..
我天天都會看到
2ㄍ都很假
在別人面前說
一堆管教小孩ㄉ方法...
對我勒
沒一點有做到
對我ㄅ好就算ㄌ
一點隱私都ㄅ給我
我喜歡XX你們都知道ㄌ
幹麻還要像蚊子一樣
每天在我耳邊叫
真ㄉ很X

還有你....
是我沒用還是...
為什麼?
她會對你比較好.....
煩ㄟ..
算ㄌ啦
順其自然ㄅ....
我想放棄..
可是..辦ㄅ到
因為..我太愛你ㄌ
但妳ㄅ知道
關心我ㄉ人應該都知道
認識妳之後~
ㄅ理我之後~
我有多難過~
算ㄌ....
而且你和妳...
老是讓我吃醋
或說一些讓我吃醋ㄉ話
真ㄉ很......
我ㄅ會和你絕交ㄉ
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ley3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