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噢!!點點名 。。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掉棒的會諸事不順,得不到真愛!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點名者:宣宣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煩死人ㄌ......好朋友押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誰知阿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ㄅ要賤就好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賤賤賤...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都可以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3Q VERY MUCH(誰喜歡我?)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ㄅ知道~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除非我還很愛她...重點..ㄅ能劈腿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哈.....都知道ㄅ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看情況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陪她一起..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沒初戀~哈哈~~誰要我ㄉ初戀阿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問她ㄅ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ㄅ會~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沒想到辦法耶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超討厭.(真ㄉ)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有押~~可是現在ㄅ是班上ㄉ嚕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聽理由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我是男ㄉ...幹麻搭訕我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她要我改ㄉ我都願意~~但ㄅ能讓別人受傷(我也ㄅ能受傷喔)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想.......盡量解釋ㄅ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每分每秒都想看到她ㄟ~~上課也會想到她說~這樣算幾分之幾?
 愛23 Q:愛是甚麼?
 ㄅ能解釋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沒有齁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怕押~可是沒有另一半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甚麼都願意...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順眼.......重要(可愛.人要好喔~~ㄅ能太賤)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煩死人ㄌ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可愛齁.....
點到
......................................ㄅ爽點~~幹麻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ley3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