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ㄅ爽
我真ㄉ很困惑
我到底怎麼ㄌ
在學校
妳明明很開心押
怎麼每次
到及時通
都對我那麼冷淡

真ㄉㄅ知道
為什麼

昨天
整晚都沒睡
因為
我睡ㄅ著
腦袋裡
反覆ㄉ想著
我到底說ㄌ什麼話
讓你生氣

我問妳
"妳到底怎麼ㄌ"
妳卻回答
"ㄅ要問我.問你芭"
是我害ㄉㄇ
我真ㄉㄅ知道
為什麼
我每次只要關心一ㄍ人
擔心一ㄍ人
那ㄍ人總是會生氣
是我ㄉ方法錯誤ㄇ?

我想
我以後會盡量避免遇見妳
可是希望你ㄅ要誤會我
我真ㄉ只是想跟你做朋友
雖然........
但我願意
ㄅㄑ追妳
只要你開心
我真ㄉ就很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ley3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